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人博尔特欧洲豪言自己将成为“传奇”

2009年09月03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许欣):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当地时间2日下午在比利时为布鲁塞尔的博杜安国王体育场的新跑道剪彩,之后他对当地媒体表示目前自己是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但终将成为“传奇”。

  博杜安国王体育场的新跑道采用的材料和北京奥运会时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跑道完全相同,以新型的MondotrackFTX天然橡胶为原料。
而在两天后的9月4日博尔特就将在这条新跑道上参加一年一度的范达美田径比赛,他将有望刷新美国人泰森-盖伊在2006年在此创造的男子200米19秒79的该体育场记录。

  博尔特表示在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之后他休整了两个星期,目前他的状态比上周在瑞士苏黎世时要好的多。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成为“传奇”,但这还需要经过很多次比赛的考验,但他终将达到这个目标。博尔特本月下旬还将赴中国参加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