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马斯领导人呼吁尽快结束巴勒斯坦内部分裂

2009年09月03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晓羽):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报道,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2日敦促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尽快与哈马斯达成内部和解,结束约旦河西岸地区与加沙地带的分裂状态,为明年1月大选的如期举行奠定基础。


  哈尼亚在讲话中称,派别的分歧只能通过对话解决,并希望双方能够“忘记过去,掀开新的一页”。他强调,为了使大选能够合法、如期举行,巴勒斯坦应该首先实现内部统一。

  哈马斯在2006年的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中获得了大多数席位,并于07年3月成立了联合政府,由哈尼亚担任总理。2007年6月,哈马斯用武力夺取了加沙地带的控制权,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宣布解散政府,巴内部陷入分裂状态。今年以来,巴各派已在开罗先后举行了6轮内部和解对话,但均未取得实质进展。原定于7月底举行的新一轮和解对话已经被两次延期至本月25日举行。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