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醉酒驾驶被判死刑续:家人赔60万获谅解书(图)

2009年09月03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民事调解结束后,孙小媚(左4黑包者)与律师走出法院。

  一批法规规章今起施行

  宣武区住保办对"最牛身份证"做出解释

  重庆公安系统20多位处以上官员落马

  “曹县帖案”:发帖青年获国家赔偿

  司机醉酒驾驶被判死刑案4日二审

  经过多次调解,孙伟铭案民事部分昨日有了结果:昨下午,在成都市锦江区法院主持下,3家受害者家属拿到先期60万元赔款,联名签下的谅解书也交给了孙伟铭的代理律师。

  剩下的40万赔款待孙伟铭成都房屋买主按揭手续办下,受害者即可拿到,加上在协商100万元赔款之前孙家已经给付的11.4万,孙林共为儿子筹集了111.4万元赔款。


  刚做手术2天的孙林,因伤口未愈,需卧床休息,参加二审开庭时看看儿子的愿望已无法实现,妻子要照顾他也无法抽身。昨日,孙伟铭刚怀孕的妹妹孙小媚接替父亲赶赴成都,为哥哥的事情奔波。孙小媚说,出事之后,全家人面临很大的压力,年近六旬的父亲一直努力保护着她和妈妈,不让她们面对公众和受害者家属的指责。现在,父亲躺在病床上,自己虽然身怀六甲,也必须出面撑起这个家。

  开庭前的最后一次调解本定在昨下午两点半。孙小媚乘坐上午9点14分的火车到成都,因火车晚点,本应12点50分左右到达的列车在下午3点才到。下车后,孙小媚提着行李直奔锦江区法院。

  对于孙小媚的迟到,受害人家属表示理解:"挺着大肚子出来奔波,也不容易。"

  调解过程中,孙小媚和代理律师提出希望受害人家属能按事前协商那样修改谅解书,写下“从轻判处”字样。对此要求,张志宇和金宇航没有答应,只愿意像现在这样写上“作为死伤者家属,我们对孙伟铭予以谅解,请求贵院对孙伟铭量刑时对此情节予以考虑。”他们说,虽然写了谅解书,只是因为伤者代阿姨必须要拿到赔偿款继续治疗,他们从心底里并不能原谅孙伟铭。虽然也同情孙林,但他们不会把这种同情转嫁到孙伟铭身上,正如他们并没有把对孙伟铭的愤怒转嫁到孙林身上一样。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