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同款变速箱存隐患 大众开始在华更换DSG部件(组图)

2009年09月03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片:大众DSG双离合变速箱

  昨天(9月2日),记者从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大众已开始在国内为车主更换双离合变速器(DSG)的部件,更换后,装配DSG的迈腾和高尔夫GTI等将不再出现类似美国的故障。据悉,8月21日,大众北美公司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大约1.35万辆汽车,主要原因是这批车搭载的DSG存在严重问题。

  大众经销商人士告诉记者,近日大众已给国内经销商下达文件,要求经销商一旦发现类似情况,需及时通知车主到店更换DSG上的油温传感器。该人士表示,目前少数车主已发现该问题并更换了该部件,不过在国内报告出现DSG质量问题的车主不多。

  目前国内装配DSG的国产车型只有迈腾,进口车型则有高尔夫GTI、大众EOS、大众CC、辉腾等。到目前为止,迈腾的市场保有量约10万辆,其中装备DSG的约2.5万辆左右。

  昨天,大众进口车公司人士表示,该公司尚未接到DSG车型要进入公开召回程序的指令。不过记者获悉,日前一汽大众已经启动预警机制,车主如有疑似问题,可拨打其呼叫中心热线进行登记。大众中国也称,目前正密切监测中国用户的情况。(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