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网:纳达尔首秀横扫加斯奎特 萨芬输球告别

2009年09月03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赛季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轮争夺。赛会三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6比2/6比2/6比3横扫复出的法国人加斯奎特,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

  首盘纳达尔第2局就破掉了加斯奎特的发球局,并在顺利保发第三局后领先3比0。
随后三局两人各自保发。第8局,2比5落后的加斯奎特被纳达尔再次破发。纳达尔轻松以6比2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纳达尔发球局中优势明显,加斯奎特在第6局被破发。第8局中,纳达尔把握住一个擦网机会,以6比2再下一城。

  第三盘前六局两人各保发球局,第8局纳达尔破发成功,5比3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纳达尔以6比3赢得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比0横扫加斯奎特,顺利挺进第二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老将萨芬在先胜一盘的局面下连丢三盘,最终以6比1、4比6、3比6和4比6惨遭梅尔泽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已经宣布在本赛季退役的萨芬遗憾结束了最后一次大满贯。

  首盘比赛萨芬轻松的以6比1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第二盘比赛第十局萨芬没能把握机会,被对手以6比4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各自保发战成2比2平,但梅尔泽在第7局里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比2,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比3再胜一盘。

  第四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各自保发战成2比2平,但梅尔泽逐渐占据了上风,最终以6比4拿下第四盘,总比分3比1逆转成功,将萨芬淘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