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十二大男高音放歌

2009年09月03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洋张连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庆祝《每日新报》创刊10周年,由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企业家协会、中国邮政公司主办,天津市红辣椒文化艺术实业公司承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媒体支持的“世界十二大男高音演唱会”将于9月11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上演。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二位男高音歌唱家将为天津观众奉献一场艺术盛宴。

  多明戈、卡雷拉斯、帕瓦罗蒂这三位举世瞩目的男高音歌唱家用他们的歌声征服了整个世界。他们神奇的票房也启示了一位资深的制作策划人——世界著名音乐制作人、德国格海兹舞台剧有限公司总裁乌尔里希·格海兹先生,他说:“如果三大男高音可以获得如此之成就,为什么不可以是来自于十二个不同国籍的男高音呢?”于是,他从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希腊、英国、以色列、日本等国家寻找了十二位最有代表性的优秀歌唱家,策划重现世界三大男高音音乐会的辉煌。

  据介绍,“世界十二大男高音演唱会”每年在世界范围内巡回演出百余场,屡次创造票房神话。本场演唱会曲目多样,十二大男高音将不仅对不同的歌剧、轻舞剧、经典流行音乐进行最具原味的诠释,而且他们还改编并演唱经典的摇滚歌曲。另外,他们的嗓音可以模拟不同的乐器声、节奏、音乐线条,视听效果可同整个乐队相媲美,他们还将经典和时尚完美结合,给观众以心灵与感官的双重震撼。

  据悉,本场演唱会的票务工作已全面启动,观众可以通过津报集团官方网站“天津网”的售票平台——全票网(piao.tianjinwe.com)购买演出门票,全票网目前在天津日报大厦设立票点,并提供配送服务。

  订票热线:4006096260(24小时)、022-28201080、28201083(白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