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妹妹:虽有身孕但自己必须面对这一切

2009年09月03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孙伟铭妹妹:虽有身孕,但自己必须面对这一切

  孙小媚在锦江法院的现身,引起众多媒体的疯狂追击。孙林是孙伟铭事件之后,孙家惟一一直面对媒体的人。正如昨日孙小媚在短信中对早报记者所言:我爸之所以一直站在前面,就是希望事情过后家人还能平静生活,他不想家里每个人都被评头论足。

但现在父亲倒下后,我必须面对。

  我和哥哥与普通兄妹没差别

  如果你问孙小媚与孙伟铭的少年时期,孙小媚会说,他们跟普通的兄妹并没有区别。孙伟铭去了成都后,孙小媚与哥哥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但她记得,小学时代和初中时代的哥哥,成绩非常好。孙小媚结婚的时候,孙伟铭还送了一万元礼金。

  明日庭审有压力但必须面对

  孙小媚怀孕的消息,昨日通过重庆媒体曝光之后,引起广泛关注。但孙小媚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与案情毫无关系,她在短信中坦言,庭审当天的压力肯定会很大,但自己必须面对这一切。

  昨晚,李大琼听说女儿在锦江法院遭遇大批媒体追击,她显得很是焦虑,女儿怀孕的时间不长,作为母亲,她现在根本无法抽身施以援手。李大琼除了担心丈夫的身体,担心儿子的二审结果,此际还加上了对女儿的牵挂。李大琼说,她很希望不要有太多媒体跟在女儿身后,不想女儿有太多的压力。  特派记者吴楚瞳重庆报道

  记者手记:嘘!别打扰她们

  嘘!别打扰她们!这是孙林作为一个父亲、一名丈夫最真切的愿望,当儿子成为众矢之的,他作为一个男人,只不过是想让妻子和女儿不要在聚光灯下生活。如果孙伟铭没有出事,这会是幸福的一家人。孙伟铭出事之后,即使幸福有残缺,这家人也可以宁静地让伤口慢慢愈合。在万不得已之下,孙林走了出来,以瘦弱的身躯承担起保护家庭的责任,直到他终于无法坚持。无论孙小媚还是李大琼,都明白孙林的痛苦;她们用同样的爱,保护自己家中这个最伟大的男人。

  然而,是不是可以不要太多地打扰她们?是不是可以让她们过平静的生活?是不是可以圆了一个丈夫、一位父亲的心愿?是不是可以让一个刚刚怀孕的女子,在家中出现重大变故后,静静地、缓缓地去面对,去承担?而不是每天都在提心吊胆地东躲西藏?我们能否试想,让一个新生命顺利降生,让未来给这个家庭最好的安慰? (吴楚瞳)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