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敲诈同性伴侣 抹大便威胁要“搞臭”对方

2009年09月03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听说同性恋伴侣是某单位职工,40岁的“同志”张部非来了精神,他设法搞到王宪的电话后,打电话让他汇1万元到银行账户中,否则就到王宪的单位去闹,见对方没理会自己,张部非将大便抹到王宪办公室的门上,并刻字进行威胁迫使他就范。
近日,敲诈多位同性恋的“同志哥”张部非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移送南京雨花台检方审查。

  张部非曾有个美满的家,由于他渐渐对同性恋发生兴趣,夫妻间渐渐缺少了感情交流,最终办理了离婚手续。张部非单身后来到南京打工,一次他慕名来到一个同性恋聚集的厕所,认识了同样离婚单身的老李,两人发生性关系后,张部非住到了老李家,成了他的房客。

  为了寻找更多的伴侣,张部非悄悄在公共场所张贴诚征同性男友的小广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法。去年年底,一男子打来电话应征,两人在城北的一个小花园内见面约会,发生关系后各自离去。第二天,张部非拿着对方的手机号码到调查公司,查出对方叫王宪以及家庭住址等信息,当他获知王宪是一家正规单位的职工后,他眼前一亮,觉得发财机会又来了。他立即打电话给王宪说:前几天被你玩过后我得了病,你要负责帮我看病,先拿1万元钱再说。王宪听他这么一说知道碰上坏人了,立即挂断电话不再理睬他。张部非不死心接连给王宪打电话,王宪就是不接电话,于是他发信息威胁王宪赶紧拿钱,不然就到单位去闹,让大家都知道他是同性恋。王宪尽管心里很发慌,但依旧不予理睬。张部非见“隔山打牛”不见效,直接跑到王宪的单位去要钱。王宪不知是听到风声回避了,还是正巧外出办事,张部非没找到人很是生气,从厕所里扒了点大便抹在王宪办公室的门上。

  这一闹果然起了作用,王宪回单位见同事议论纷纷,知道对方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于是忍气吞声地给张部非汇去1万元。王宪以为就此能摆脱张部非的纠缠,没想到对方得寸进尺,他实在无法忍受后愤然报警。

  张部非归案后交代,他敲诈同性恋伴侣不止一次,早在2005年,他通过小广告认识了家住南郊的一位“同志”,在为对方提供性服务后以曝光对方是同性恋相威胁,用化名敲诈这位“同志”54000余元,敲诈行为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王宪报警案发,好在对方后几次没有理睬张部非,才没有蒙受更多的损失(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雨检晓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