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电大携手北大青鸟培养IT高技能人才

2009年09月0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张虹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与北大青鸟IT教育公司近日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联合开展IT高技能人才——JBNS网站工程师的培养。

  根据协议,JBNS网站工程师培训项目启动后,北大青鸟IT教育将把最新研发的JBNS网站工程师教育课程提供电大系统使用,而中央电大将为此开设网站开发精品特色专业。
双方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创IT人才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的全新培养模式,为中国IT行业量身订制专业网站开发人才。

  据了解,JBNS网站工程师的课程设计理念围绕“教什么、学什么”,“怎么教、怎么学”两个核心问题,突出“以就业为导向,以使用技能为核心,以案例为主线,以动手能力为突破点,以项目经验为学习目标”五大特点,强调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学员毕业后将具有相当于一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可以从事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双方合作后,将采用“1+1”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可实现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双重选择。不仅可以通过北大青鸟的培训获得IT职业资格证书,符合相应条件还可以取得电大的学历。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葛道凯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远程教育教学系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与北大青鸟的合作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中央电大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广阔的平台以及北大青鸟在IT教育产品研发、职业教育的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合社会需求的IT人才。

  延伸阅读:

  北大青鸟八年蝉联中国IT职业培训市场冠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