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准移民海外置业“豪倒”老外 十一将迎高潮(图)

2009年09月03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移民机构组织的购房团在澳大利亚参观的豪宅物业。(《广州日报》图)

  “先移民,后安家”传统已被颠覆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内地移民或准移民都把投资物业的眼光投向了国外,尤其是瞄准了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物业,他们普遍是为了子女在海外读书而置业,同时看好这些国家的楼价比较实在。移民中介机构表示,客户的咨询热情超过了他们的预期,海外购房团活动也比以前频繁活跃。今年十一黄金周将迎来一个海外置业的高潮。

  温哥华 买楼团十一扫货

  距离十一黄金周不到一个月,加拿大温哥华当地不少华裔地产经纪都接获来自中国的买家电话预约,将于9月底至10月初到温哥华看房购房,这些买家的目标锁定在温哥华西区180万加元以上的独立屋,甚至有买家指定先看400万加元的豪宅。


  对于这些中国买家来说,他们认为豪宅起码都要在200万加元以上,180万加元以下的房屋已不能算是豪宅,并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据国枫移民公司林少恒总经理介绍,现已接获不少客人计划通过商务考察在9月底至10月中这段期间看楼及买楼,这些客人通常购房预算很高,要来看楼的中国买家,10个当中有7个想买独立屋,只有3个想买公寓;但买公寓的预算,也有人大方出手150万加元,这个价钱可以买到内部装潢十分考究的公寓。

  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期适逢中秋节,一些公司老板和企业高管能腾出假期,与家人共同决定买房大事。据介绍,现在内地富豪流行到海外置业,主要目的是为子女在海外读书,同时房屋也能保值升值。再者,目前的利率较低,而且汇率仍在合理水平,因此内地富豪对到海外置业投资有信心。

  相较于几个月前,温哥华地区,尤其是西区的楼价已呈现上涨趋势,对十一黄金周要来购房的买家,虽然现在与三个多月前相比,楼价大概上涨了10%,但是买家却并不担心。准移民李先生说:“前一阶段,股市总体涨幅已超过15%,我的股票升值大约30%,温哥华楼价即使升10%,也低于我的股票升值,所以现在买楼仍是合算。”

  由于预料下阶段温哥华房价会进一步走高,部分内地移民会考虑尽快在温哥华购置物业。

  墨尔本 别墅平过碧桂园凤凰城

  上周末,飞洋移民在花园酒店举办了澳大利亚移民房地产展会,原本计划吸引40多户家庭的展会吸引了100多户家庭、300多人到场。客户咨询的热情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

  从今年4月开始,飞洋移民每个月都组织一个购房团赴澳大利亚看楼,主要是看墨尔本和悉尼的物业。近期,看楼团成交比例高,而且物业总价贵。飞洋移民董事长卢有骏介绍,8月15日的看楼团中,2个家庭有1个家庭购买了独立屋,该独立屋是在岛上的私密性豪宅,地价64万澳元,房屋造价45万澳元,合计109万澳元。

  据介绍,上周末的移民房地产展会的100户家庭中,仅有30%的家庭已经办理或是正在办理移民,大多数的家庭购买物业或是为了孩子留学居住,或是打算在近三年内办理移民。

  现在的内地移民不再遵循“先移民,后安家”的传统套路,在他们看来,只要价格和物业合适,就考虑在移民国先置业安家。澳太置地地产总监江雨舸介绍,澳大利亚物业具有良好的增长性,即使澳大利亚房价上升10%,墨尔本的高档独立屋价格仍然只是广州凤凰城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以墨尔本的SanctuaryLakes为例,该居住区与凤凰城户数大致相似,现在凤凰城独立别墅一般要400万元人民币一栋,而SanctuaryLakes独立屋则是40万澳元起步,价格约为凤凰城的一半。(吴润洲)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