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家族式特大吸贩毒团伙落网 涉及多个省市

2009年09月0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莎莎 通讯员田永峰 姜新春) 昨天,市公安局通报,警方历时半年,打掉了一个贩毒团伙,抓获涉毒嫌疑人27人,收缴毒品海洛因两千余克。

  今年2月,市公安局禁毒处在查处吸毒人员时得到一条线索:在丰台区石榴园一带,有一个从事贩毒活动的犯罪团伙。

  禁毒处会同丰台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一个月的侦查,专案组发现,该团伙以35岁的黑龙江人宁某为核心,从外地组织货源,运送至京后分装,并贩卖给在京的吸毒人员。

  该团伙人员众多,涉及北京、内蒙古、新疆、黑龙江、四川等多个省市,团伙骨干成员以宁某亲属为主,分工明确、组织严密,具备相当强的反侦查意识。他们每次进货数量都比较少,但进货周期短,频率高,交易仅限固定的老客户。

  2月12日,侦查员发现吸毒人员祝某从宁某处购买毒品后,择机将祝某抓获,其对购买、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2月17日,侦查员在丰台区石榴园抓获该团伙成员付某和郑某,之后连续作战,20小时内又抓获吸、贩毒人员毕某等5人。

  2月20日,另一组侦查员在朝阳区甜水园路将该团伙的下线人员王某和田某抓获,当场起获毒品海洛因30克,该案的另3名同犯也相继落网。

  至此,该团伙核心人员宁某、杨某、王某的相关情况已被警方掌握。为避免打草惊蛇,专案组决定等到3人聚齐时收网。2月27日,专案组获悉,团伙首犯宁某将亲自指挥团伙核心人员“接货”。当日17时许,专案组在丰台区石榴园宁某租住地严密布控,18时将3人抓获,并从王某身上起获毒品海洛因130余克,现场还抓获其他7名涉毒人员。

  专案组对毒品来源严格追查,分别于6月4日、7月5日将曾经为宁某提供毒品的艾某、哈某等4人抓获归案,收缴海洛因共2021克。

  以宁某为首的特大吸贩毒团伙被彻底打掉,27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