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妇人担心婚外情曝光 狂砍51刀将4月大儿子杀死

2009年09月0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罹患忧郁症的简姓妇人涉嫌杀死自己四个月大的儿子,检方2日起诉并求处无期徒刑。
  简姓妇人杀死四个月大儿子的凶刀,血迹斑斑,凶刀旁还留有儿子用的奶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3日电 板桥市简姓妇人狂砍五十一刀杀害四个月大亲生儿子,台检方调查发现简妇杀婴并非产后忧郁,而是担心丈夫发现孩子可能是外遇对象所生,因“不知如何处理”才砍死儿子。

  然而,本案经血缘鉴定,确认遭害男婴是简妇与丈夫所生,检方感叹“男婴是枉死的。”

  承办检察官谢宪杰得知鉴定结果,讯问时听了简妇叙述行凶过程,激动地告诉简妇“小孩是你丈夫亲生的耶!”板桥地检署昨天依杀人罪嫌将简妇起诉,并求处无期徒刑。
简妇的外遇对象吴姓男子,则被依通奸罪嫌起诉,求刑六月。

  简姓妇人原本在南亚塑料服务,去年曾在家里开瓦斯自杀及在公司跳水塔,二度自杀未遂,已被公司资遣。

  去年六月简妇怀孕,今年二月产下一子。六月二十五日凌晨四时许,简妇利用丈夫上夜班未归之际,持水果刀猛刺才四个月大的儿子五十一刀致死;她行凶后拿水果刀自残,被送医治疗。

  警方曾数次讯问简妇行凶动机,查访简妇的丈夫与家人,答复都是简妇长期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产后忧郁症、想要外出工作、曾与夫家发生冲突等原因,才导致她杀婴。

  简妇住院四天后出院面对检察官讯问时,供出惊人内幕。她说,她无法割舍与外遇对象吴姓同事的感情,去年五月底和吴在中和一家汽车旅馆发生关系,隔月就发现怀孕;她搞不清楚小孩到底是谁的,终日担忧丈夫发现她外遇,连续八天无法睡觉。

  简妇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才会杀小孩”,她先三度以枕头或手捂住儿子口鼻欲闷死,但仍有气息;后来又抱着儿子去撞墙,儿子哭得更大声,才拿水果刀猛戳儿子的胸腹部,“戳几刀我也忘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