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设计汽车 造价百万欧元

2009年09月0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昨日,利比亚举行了庆祝革命40周年庆典活动。为庆祝革命40周年,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任命”自己担任一项全新职务——汽车设计师。

  据法新社报道,这款轿车由利比亚出资,由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特斯科TS公司生产。
参与制造的特斯科公司人员告诉法新社记者,这两辆样车的制造成本大约200万欧元。不过,法新社没有对卡扎菲所设计轿车的性能做更详细介绍。

  据悉,样车展示现场向媒体记者派发的产品宣传册上写道,“特斯科TS技术团队根据(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设计方案,按照这位领导人的想法,生产出如此完美的轿车”。

  1969年9月1日,卡扎菲领导“自由军官组织”发动政变,推翻伊德里斯王朝,成立阿拉伯利比亚共和国(现名大阿拉伯利比亚人民社会主义民众国)。9月1日因此被定为利比亚革命纪念日和国庆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