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足球再现荒诞丑闻 中甲球员狂射本队球门

2009年09月03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甲“领头羊”受伤病侵袭 辽宁宏运冲超困难增大

  ·上海德比中邦南昌武力升级 冲动球员引群殴

  球往哪里踢?肯定是往对方的球门里踢!这是最浅显的比赛规则,然而身为职业球员的青岛海利丰队队员却要“对抗”这一规律。
在昨天中甲联赛四川西部智谷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比赛的最后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的部分队员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中国足球又一次让人震惊。

  尽管四川西部智谷是主场作战,但比赛开始后却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结束时,青岛海利丰已经以3:0遥遥领先。通常情况下,余下的20分钟就是垃圾时间了,现场本来就不多的球迷已经有人开始提前退场。现场球迷少了,青岛海利丰却突然来了精神。第85分钟,青岛海利丰球员杜斌披挂上场,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传递着什么。

  比赛重新开始后,刚刚还漫不经心的青岛海利丰队仿佛被打了一针强心剂,他们开始倾巢而出,疯狂地向四川西部智谷发起进攻,而除了守门员之外,他们所在半场几乎没有本队的一名球员。“我听到他们在说,还要再进一个,否则就要输了这样的话。”四川西部智谷的一名场上球员回忆说。

  当然好戏还在后头。眼见无法敲开四川西部智谷球门,青岛海利丰一名队员果断地站了出来。他在中场拿球之后随即起脚射门,但皮球的飞行方向不是四川西部智谷的球门,而是本方——青岛海利丰的球门。而在这名队员的带动下,青岛海利丰的其他部分球员也使出了同样的方式,频频往自己的球门射门。不过青岛海利丰球员实在不够聪明,中场起脚吊门的成功率低得吓人,都偏离球门而出,青岛海利丰球员的“努力”无功而返,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记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