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峡两岸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潍坊召开

2009年09月0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9月3日电9月2日,海峡两岸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恳谈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丕宏主持恳谈会。台湾亿光集团董事长叶寅夫,台湾晶美材料董事长张谦敏等应邀出席恳谈会并作了发言。

  辛丕宏首先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参加海峡两岸半导体照明产业合作恳谈会的各位来宾、台湾同胞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说,作为新兴产业的光电子产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台湾地区光电子产业发展迅猛,多个相关技术领域研发水平居领先地位。近年来,我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迅速,半导体照明产业从外延片生产、芯片制备、器件封装到应用产品生产,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坚实的产业基础,庞大的产业集群,广阔的市场空间,为两地在半导体照明产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带来了美好前景。

  近年来,我市把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重要举措,集中优势资源扶持,以应用带动发展,自2006年开始大力实施LED照明示范工程,目前全市安装大功率LED灯已超过3万盏。恳谈会上,海峡两岸的企业家就两岸现阶段LED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卢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