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气象台:北方冷空气活动 局地降温8~10℃

2009年09月0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据中央气象台专家介绍,受到冷空气的入侵,我国北方地区未来将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将有大雨。同时,西北、华北以及东北等地的气温也会有所降低,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将达到8~10℃。


  季节逐渐由夏天转为秋天,冷空气的势力也开始渐渐增强。与昨天相比,今天(3日)05时,新疆北部及南疆盆地中西部出现了7~10℃的降温,局部地区降温幅度超过12℃。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新疆东部和南疆、甘肃西部、内蒙古、东北、华北北部等地将自西向东先后出现4~6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三十里风区和百里风区风力将有8~9级,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会出现沙尘或扬沙天气;上述大部地区同时会降温4~6℃,局部地区降温8~10℃。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伊犁河谷和南疆西部、西藏中部、青海中东部、甘肃大部、宁夏、内蒙古中西部、黑龙江北部、辽宁南部、山西北部、河北西北部、山东中西部、浙江东部、华南沿海和海南、台湾、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同时,海南南部还会出现大雨。

  北方地区秋风乍起,但南方的高温却依然不为所动,未来三天,广西大部、广东大部、福建大部、湖南大部、江西大部、浙江南部、湖北东南部和重庆南部等地仍会处于35℃以上的高温之中。上述地区的朋友还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刘芯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