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可西里3万多只藏羚羊已回迁完毕

2009年09月0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9月3日电 (记者陈沸宇郅振璞)在强有力的人工保护下,今年青海可可西里藏羚羊的繁殖育幼已经结束,截至目前,3万多只藏羚羊的回迁也已经全部结束。而可可西里管理局为保护藏羚羊实施的“护航”行动,也于9月1日正式结束,

  据了解,今年共有30000多只藏羚羊在可可西里的卓乃湖集中产仔。
针对藏羚羊在迁徙、产仔、育幼、回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可可西里管理局实施了强有力的“护航”行动,整个过程为期3个月。在“护航”行动过程中,可可西里沿途各保护站以五道梁站为中心,在五北大桥、楚玛尔河等藏羚羊迁徙的主要通道及周围地区巡护,防止对通过青藏公路的藏羚羊造成意外伤害。据悉,今年整个“护航”,可可西里管理局先后派出了231人次,开展大规模巡山3次,行程4.5多公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