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警方侦破30多亿元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再刷新

2009年09月0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30多亿元假发票
30多亿元假发票

    今报郑州讯 从一间普通出租屋的15个大编织袋中,郑州市金水警方搜出了票值30多亿元的假发票,郑州警方近年来侦破的假发票案涉案金额再次刷新。昨日上午,这个特大售假团伙的头目、“小毛”韩国强被金水警方依法逮捕。

  昨天,这30多亿元假发票堆在金水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的小会议室里,几乎占满20平方米大小的会议室(如图)。50多种发票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发票类型,仿冒地区几乎遍布全省各个省辖市。

在“小毛”韩国强的租住处,警方还搜出各种假印章800余枚、制作假证的机器3台。

  以“小毛”韩国强为首的团伙相当于“总批发商”,在他下面,依次排列着“零售商”、“送货员”和发小广告的。下线绝对不能和上线见面。今年4月,在花园路、金水路一带,金水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街头发售假广告的“业务员”,抓获假发票“零售商”左某。

  在左某心中,“小毛”是个神秘人物,因为他之前已经和“小毛”电话联系1年多了,竟然从来没见过“小毛”的真面目,也不知道“小毛”的真名和住所。左某在郑州卖的假发票,全是从“小毛”那儿进的货。警方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摸清了“小毛”的身份和活动范围,今年8月初,在郑州市国基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便衣刑警将“小毛”一举抓获。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