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降1万 3.5L车型需预定

2009年09月0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帕奇车型分为2.4L与3.2L两种排量,2.4L手动五座舒适版和2.4L七座手自一体豪华版两款车型先期上市,2.4L5座精英版和3.2L排量的车型随后也上市销售,全车系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37.28万元。
近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科帕奇2.4L车型全系优惠上升到了1万元。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于近期购买雪佛兰-科帕奇任意一款车型,都可以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2.4L排量高配的七座手自一体豪华版经优惠后售价为25.58万元,而低一级的2.4L手动五座舒适版经优惠后售价降为21.48万元。现车方面,3.2L自动7座旗舰版依旧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全款,约等一周可提车。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与同级SUV相比,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