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投诉惠普“高烧本”:显卡温度达到106度(图)

2009年09月0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HP V3304AU笔记本花屏时拍的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陈健)人民网IT频道近期收到多个投诉,指责惠普部分型号的笔记本显卡存在高温状况。网友投诉内容摘选如下:

  投诉一

  我是惠普HPV3304AU笔记本用户。此系列笔记本一是风扇噪音大;二是用专业软件测试显卡温度达到106度(开机半小时,只开一个网页);三是频繁出现花屏和开机黑屏现象。

  机器是2007年5月购买的,2008年9月拿到惠普金牌售后中心维修,更换了一块主板,2009年8月再次出现开机黑屏现象,由于过了维保期,惠普方面说不负责。
机器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问题,却让消费者买单,惠普也太……

  网上报道的显卡门事件中的受害者,和我的遭遇一样。希望你们关注,谴责无良厂家!我们要求企业给出合理补偿方案。

  投诉二

  我是惠普笔记本用户,去年7月买了一台惠普笔记本,型号是V3906TX,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首先是散热效果非常差,显卡温度经常保持在80度以上,玩游戏或是看视频时会达到90多,甚至冲到100多度。

  非常庆幸的是,显卡现在还没有烧坏,但惠普这一系列的笔记本明显存在缺陷,散热问题不改进的话,显卡烧坏是必然的事。就这种问题机子,惠普却对广大用户要求召回的呼声置之不理,沉默到底。对此我表示强烈抗议。

  现在,我清洁了一下电脑,又加了个散热垫,显卡温度勉强稳定在70度,而且是在不玩游戏不开大型软件不看视频的情况下才能这样。这样下去,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使用,而且电池也存在问题,希望媒体能关注一下。

  投诉信箱:IT@PEOPLEDAILY.COM.CN

  惠普DV2000系列“高烧不退” 网友呼吁召回

  几十个电话难换一块问题电池 惠普电池召回太复杂

  手机电脑MP3沾有非洲血泪? 惠普戴尔等遭质疑

  网友投诉:惠普本本让我眼疼头晕 客服称没问题

  投诉:电源适配器漏电 惠普否认产品存在缺陷

  宏碁戴尔惠普投诉排前三 售后服务有待加强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