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达人:500色铅笔玩的不仅是色彩

2009年09月0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近日,一款席卷全球的色彩产品“500色彩色铅笔”登陆中国,短短一个月就在北京、上海、杭州的白领圈里受到热捧,并且成为国内各大社区的热门讨论话题。这个世界上颜色数量最多的彩色铅笔,让人们趋之若鹜,原来铅笔也可以表达出这么多种色彩,更令人惊奇的是原来铅笔不仅仅只是小时候画画的工具。

  80后小夫妻用500色铅笔墙营造甜蜜爱巢

  一对80后小夫妻在论坛发的帖子既温馨又甜蜜。男主人专门在家中设计了一道由500色彩色铅笔组成的装饰墙,要用20个月的幸福等待来表达对妻子的爱,以及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500色铅笔不但变成装饰墙还变成了表达爱的礼物。

 

  

  用500色铅笔增加生活小情调

  上海的家居设计师艾米喜欢将500色铅笔做成的创意饰品,来装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她说起初看到500色铅笔的宣传图就想好了要用它来做家居装饰,用绳子编织的小笔帽,超有创意的笔筒,艾米说把500色铅笔变成家居饰品很简单。

  在日记本上涂鸦,用不同颜色记录心情

  很多人都说拥有“500色铅笔”肯定舍不得去用了。可是网友小美不这么认为,彩色铅笔本来就是用来画画的嘛!~ 小美喜欢用各种各样的颜色在日记本上涂鸦,用世界上颜色最丰富的铅笔来记录生活,表达心情。

 

  

  发掘颜色背后的秘密,色彩占卜正流行

  喜欢“古九谷的角皿”的人拥有很好的忍耐力,以及完美主义的倾向;喜欢“杜鹃圆舞曲”的人能制造出充满温暖友情的人际圈子;喜欢“湿润的五月”是一个有艺术气质与创造力的人…… 500色铅笔的每一支都拥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和一个属于自己的色彩秘密,这些色彩情报卡每个月都会随铅笔一起发出。铅笔变短的速度、削铅笔的方式、颜色的运用……在这些地方,也能体现很多个性,用500色铅笔占卜时下正流行!

 

  

  这些关于色彩的秘密都是日本色彩学的创立者野村顺一先生,针对每一个颜色的特点编写出的。想冷静的时候,想打起精神的时候,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选一款颜色。

  

  野村顺一先生专门为500色铅笔写了一本书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