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写信给伊朗领袖哈梅内伊 促美伊对话

2009年09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3日讯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又收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要求就伊朗核问题举行对话。

  据《中东报》今天报道,伊朗著名的TABNAK新闻网引用伊朗权威人士的话说,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收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封信,信中要求伊朗政府与美国就伊朗核问题举行对话。
这位人士没有透露信的更多细节,也没有说是什么人把这封信转交给了伊朗方面以及写信的具体时期和转交的时间。只是肯定说交给了哈梅内伊,而没有交给伊朗总统府。该网站是亲伊朗前革命卫队司令雷扎伊的。

  《中东报》说,美国白宫对上述消息不加任何评论。白宫发言人汤米。菲托尔说,“我们与伊朗有许多联系渠道,但不会透露更多细节和联系方法。”

  报道说,这是奥巴马第二次给哈梅内伊写信。伊朗消息人士说第一次写信是伊朗举行总统大选前,在信中奥巴马建议两国在地区事务及双边事务上进行合作,并就伊朗核计划进行谈判。第一封信是5月4日至8日间发送的,经由瑞士驻伊朗大使馆交给伊朗外交部,然后转至哈梅内伊办公室。这是因为伊朗和美国没有外交关系,美国在伊朗的利益由瑞士大使馆代管。(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