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星岛杯中文辩论赛唇枪舌战 悉尼科大夺冠

2009年09月0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由澳洲《星岛日报》主办的“星岛杯”中文辩论比赛于日前在在新南威尔斯大学落下帷幕。悉尼科技大学(UTS)勇夺冠军,悉尼大学屈居亚军。

  颁奖仪式当天,星岛日报行政总裁高文辉为冠军队颁发奖杯。
三名参赛选手赵延龙、纪凌、张潇涵接过奖杯后表示,胜不骄,败不馁,将再接再励,明年继续参赛,迎接更大的挑战。

  高文辉赞扬科技大学代表队的每一个队员都十分优秀,特别是获得最佳辩手的张潇涵,表现突出,名至实归。

  作为活动协办机构的澳洲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宗荣,网上唐人街董事长唐国琳也分别为获奖的悉尼科大队、悉尼大学队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本次“星岛杯”中文辩论赛的辩题是“媒体是应该引领大众还是迎合大众”,双方就辩题的正反方进行了激烈辩论。唇枪舌战、引经据典,辩论的现场出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结果,悉尼科技大学队以“媒体可以通过各种的途径引领大众,把社会引向更好的方向”的观点获得评审史双元教授及评审组的赞赏,勇夺冠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