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了解板炼制法 教你选择如何好地板

2009年09月0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今地板市场品种繁多,令人眼花缭乱。还在为选哪个品牌而发愁吗?还在苦苦思索哪种地板更适合您的家装吗?本文将从工艺上介绍一块好地板是如何炼成的,帮助您选取好地板。

  1、地板工艺实现“强度”突破

  五洲国际装饰城世友钛晶面地板能够抗刮抗擦耐磨转;徐家木业金刚面地板能够承受钢刷的强力摩擦。
强度,一直以来是品牌地板工艺的诉求点,同时也是考量地板质量的一道标准。

  2、防潮工艺打造地板全面品质

  防潮是南方家庭选购底板的一大考虑要素。五洲国际装饰城徐家木业的金刚面地板正面背面采用防潮膜杜绝受潮,实现了防潮工艺新突破,地板的寿命也因此而延长三倍;锦绣前程的"瑞景"防潮稳固抗变形,正面不涂漆,背面采用PEP透明防潮膜,纹理清晰可见,加强了工艺的“透明度”。

  3、特殊工艺为地板注入人文韵味

  五洲国际装饰城圣罗娜地板以古希腊诸神来为地板命名,比如爱神丘比特地板,这款地板做足了光面效果,十分适合新婚居室的装修。圣罗娜地板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注入了特殊工艺,适合高档家装需求。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