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超级妈妈21年生18个孩子 婚后一直孕哺(图)

2009年09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美国“超级妈妈”米歇尔·达格尔一家。

  21年生了18个孩子

  今年42岁的米歇尔·达格尔绝对是美国名副其实的“超级妈妈”了,因为她已经拥有18个孩子。这位婚后一直处于“怀孕和哺乳”状态的妈妈最近惊喜地发现,自己又怀孕了。

  明年3月份,米歇尔将迎来自己的第19个孩子。尽管如此,米歇尔夫妇似乎还不能满足,他们打算继续生下去。

  文字:阿南

  本报讯美国42岁的米歇尔去年年底刚生下自己的第18个孩子朱狄·格瑞斯。
但她最近发现,自己的体重似乎又开始增加了而她在给孩子喂奶时又发现,孩子对奶水不太满意,颇有经验的她意识到可能因为自己怀孕奶水有了变化。

  于是,她做了孕检,结果惊喜地发现自己真的又怀孕了。米歇尔9月1日接受采访时说:“我惊喜的跳了起来,口中说道"老天,太感谢你了。我已经42岁,很快就无法生育了,而你给了我又一个孩子!"”

  婚后一直处于孕哺状态

  这名几乎婚后就一直处于怀孕、哺乳状态的妈妈爽朗地微笑着,称自己已经熟知如何处理孕期呕吐恶心等症状,并不断告诉自己“好的事情正在发生”。“我很庆幸自己有个好身体。能与自己的孩子一起生活,我感到很开心。”

  米歇尔最大的儿子乔希也同时宣布了新婚妻子怀孕的消息,整个家庭充满了幸福、期盼、和“恐慌”的感觉。10月18日,这个家庭的第三代——米歇尔的第一个孙子即将出生,而这个孩子要比他预计明年3月18日出生的姑姑或叔叔年长大约5个月。(阿南)

  米歇尔:只要有能力还要生

  本报讯米歇尔和丈夫吉姆·达格尔24年前结婚。婚后第4年,21岁的米歇尔生下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取名乔希。之后,孩子以平均一年一个的速度降生。而达格尔家的规模越来越庞大。

  有趣的是,数字18是目前这一大家子人最重视的数字,他们不仅有18名子女,这第18名婴儿也于3月18日诞生,家庭中第一个孙子的预产期也很巧合地排在10月18日。每个孩子之间降生的平均时间距离竟然也是18个月。

  为养家丈夫弃政从商

  众儿女中包括3对双胞胎,每个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开头。尽管已经19个孩子,但米歇尔夫妇似乎还不能满足。他们表示,只要米歇尔还有能力,他们将继续生下去。

  米歇尔的丈夫吉姆本是一名州众议员,还曾参加过竞选国会参议员。但当孩子接二连三地诞生之后,家庭收入便日渐窘迫。为了养活一大家人,达格尔在数年前弃政从商,转而做房地产挣钱。吉姆的收入颇为可观,全家吃穿不愁。

  尽管最大的几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小汽车,但达格尔夫妇仍然购买了一辆拥有21个座位的大汽车,这样全家人可以乘坐一辆车前往超市或商场。他们全是靠自己的能力来维持这个“超级大家庭”的,从来没有接受过来自政府的任何资金救助。

  达格尔一家目前居住在阿肯色州小石城一个面积约650平方米的大房子里,所有孩子都在家中接受教育。由于达格尔家的特殊性,电视台还瞄准了他们拍摄了真人秀节目“18个娃细细数”。

  “我们感到这对其他家庭是一种鼓励,会促使他们去疼爱自己的孩子。”她说,“我们应该充分重视家庭的价值,并多花些时间和孩子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