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华裔女子失踪18年 警方怀疑被其丈夫所害

2009年09月0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1991年36岁的华裔女子任君(JunRen,音译)从悉尼西区KempsCreek的家中失踪,她的丈夫奎毕(BiKui,音译)告诉任君的朋友们“她跟个有钱男人出国去了”。


  但任君的朋友之一刘女士(HelenLiu)坚持让奎毕向警方报告任君失踪的消息时,奎毕向刘女士坦承曾在妻子失踪前强暴了她,还说:“澳洲警察都很蠢,澳洲这么大,杀两个人容易得很。”2日,刘女士在任君被害一案的听证会上公开了此事。

  警方一直相信,任君已经被害,而现年55岁的毕奎绝脱不了干系,或者就是他杀害了任君,或者他很清楚任君是怎么死的。然而,鉴于任君的尸体从未被找到,州验尸官卡尔·米洛瓦诺维奇(CarlMilovanovich)也难以确认任君的死因或死亡经过,因而也无法把此案交到州未侦破杀人案调查小组那里。

  负责此案的高级警官格雷汉姆·西博(GrahamHibbs)在听证会上表示:“我相信,正是毕奎杀害了任君,或者是他在任君失踪前后认识的某个人干的。”

  据悉,任君在1990年2月从中国移民悉尼,并在当年结婚,与丈夫在KempsCreek经营一家小型商品菜园。她失踪前几周曾经堕过胎,还告诉一名男性友人说她“恨”她的丈夫,不想生下丈夫的孩子。任君还试图离开丈夫,到朋友刘女士那里住两天,但被丈夫找到带回家去了。从此,再也没有人看见过她。

  在任君失踪两年后,刘女士发现毕奎从来没有向警方报告过妻子失踪的消息,才逼他报案。同时,警方情报机关还发现毕奎涉嫌参与在亚洲的有组织犯罪。任君在搬到悉尼居住前,也曾告诉友人,丈夫曾经向一个中国公司诈骗了10万美元。

  当记者前往毕奎开在Ashfield的中餐馆时,店员通过翻译表示,毕奎不太爱提任君失踪前后那段时间的事,“他说自己都想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