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2少年被指控企图制造“校园大屠杀”

2009年09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2日,英国2名少年因被指控企图实施一场校园大屠杀而出庭受审。

  据检控官称,这2名被指控的少年——现年18岁的马修?斯威夫特和16岁的罗斯?迈克奈特——已经写下了具体的屠杀计划,两人称之为“彩虹工程”。


  迈克奈特在他的日记中提到了要实施一场“史上最大规模屠杀”,他还写道“我们将徒步走进校园,最后将不会有一个人活着走出来”。

  这2名“血腥”青年的偶像竟然是10年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所中学开枪打死13名师生的2个中学生哈里斯和克莱伯德。1999年4月20日,哥伦拜恩中学的学生哈里斯和克莱伯德持枪打死1名教师和12名同学,随后饮弹自尽。

  检控官表示,斯威夫特和迈克奈特就是“计划复制和模仿哈里斯和克莱伯特德的做法”。两人计划在哥伦拜恩中学枪击案十周年之际,在自己的学校大开杀戒。他们打算先引爆学校的一个购物中心,然后杀死老师和学生。

  据称,警方还在斯威夫特的卧室中找到了一个保险箱,里面装有实施屠杀的计划、如何制造炸药的说明以及哈里斯和克莱伯特德袭击校园时被拍到的照片。这张照片下面还写着:“他们说一张照片顶过千言万语。这是全世界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