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恐将参加下届亚锦赛 篮协舍世锦赛保奥运票

2009年09月0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篮管中心已在今天会议上明确表示,这届国家队最重要的任务是2011年亚锦赛,因为拿到冠军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一位与会人士告诉记者。为此,篮管中心作出了重大让步,对明年世锦赛不作成绩上的要求。

  虽然不能说篮管中心放弃了明年的世锦赛,但不对成绩作任何要求等于给了郭士强充分的信任。
“如果不出意外,郭士强将至少干到2011年亚锦赛之后,如果亚锦赛夺冠,那将会延续到伦敦奥运会之后。”篮管中心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据分析,篮管中心对世锦赛不作任何成绩要求,这也意味着姚明将肯定不会参加世锦赛,“但亚锦赛关系到中国男篮能否出现在伦敦,后年亚锦赛在必须夺冠的压力下,姚明将会重回国家队,伦敦奥运会将是姚明最后一次国家队之旅。”篮管中心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