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夜查裸聊KTV多吸毒淫乱 老板称90后生意好

2009年09月0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民警将涉嫌违法的人员带走。
民警将涉嫌违法的人员带走。

警方现场控制多名涉黄涉毒人员。
警方现场控制多名涉黄涉毒人员。

几名涉案人员见警方进入,慌作一团。
几名涉案人员见警方进入,慌作一团。

  武汉夜查裸聊KTV 老板称90后生意好

  荆楚网消息(长江商报)9月3日报道 “我实在待不下去了,你们能帮帮我么?”近日,一名读者给记者看了这样一条求救短信。发短信的是一名被控制在汉阳马鹦路“非法KTV一条街”内的少女,她说,这条街有20余家没有店名的KTV门店,众多的女“服务员”没有人身自由,身体被客人随意侵犯,有时还要陪客吸毒。本报记者经过暗访调查发现,这里的女“服务员”大多被逼从事色情活动,其中多人受招聘广告吸引后被控制。

昨晚9时,在接到本报记者反映后,武汉警方出动200多民警对这条街的非法KTV门店进行了彻底查处和取缔。据介绍,此次行动共抓获涉黄涉毒人员数十人。 8月29日晚上6时,做小生意的线人李佳(化名)约上几位朋友并叫上记者,从武昌驱车前往汉阳马鹦路。

  记者暗访 20多家店只有编号没有店名

  在马鹦路的一栋楼房,李佳将车停在一堵围墙边,“老板不让车停在门口”。 5分钟后,记者一行走过这段围墙,一排两层门面房出现在路边,一楼是蓝色的门面,外观都差不多,没有店名,只有编号,公交站牌显示这里是邓甲村。 “这里从下午两点多开始营业,一直到次日早晨。没有广告,没有门牌,生意就靠口口相传。”李佳说,他也是通过朋友才知道这个地方的,当时朋友帮他点了一名18岁左右的陪唱女小雅,“我们聊了一会儿,小雅悄声告诉我,她实在在这里待不下去了,没有自由和女性尊严,希望我能帮她离开。” “这里的色情活动非常猖狂。”李佳说,在这条街的门面内,不仅有女“服务员”裸体陪客,还有吸毒、聚众淫乱等现象存在。记者数了数,一小时内,进出这条街的客人有数十人。见到有人靠近,站在门口拉客的老板笑脸相迎,先问:“要唱歌吗?”路人沉默后,老板会再跟一句:“要不要玩?”“多数来这里的都是熟客,不需要老板再做进一步解释。”李佳说,如果客人有意消费,老板就会麻利地拉开卷闸门,将客人放进去,再麻利关上,“过程不超过10秒。”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