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女网友出租屋内烧炭自杀 门窗密闭尸体已发胀

2009年09月03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出租屋内点燃炭火后将门从内锁死、用透明胶将门窗的缝隙全部堵住、各自写下一封遗书……昨晚7时许,一男一女被发现死于成都市新都区正因小区26幢的一间出租屋内。

  正因小区紧邻西南石油大学和上美艺术培训学校,全部是三四层高的小楼,街边酒吧、歌厅众多,出租房屋的灯箱更是多不胜数。
记者接到线索赶到现场时,围观的人群已经散去,但街边仍有不少人在谈论此事。在事发出租屋楼下,是一条黝黑的小巷,警方的警戒线已经撤去,仍有身着警服和便衣的民警在这里进进出出。

  记者辗转找到一名曾进入过现场的知情者老刘。据他介绍,死者是一男一女,“8月27日刚刚住进去”。昨天下午7点左右,该出租屋的房东发现屋内有一股异味传出,但敲了半天门始终没人开门,用备用钥匙也不能打开,于是只好报警。警察来了以后,把窗户撬开后才进去。“当时就从房间里传出一阵恶臭,房间里没开灯,大家打着手电筒进去后才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已经发胀。”

  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房屋从里面反锁了,屋内有一盆炭火,门窗被透明胶全部封得严严实实。“法医鉴定称,死者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老刘说,两人还各自留下一封遗书,上面留下的时间是8月30日。遗书中称,两人以前素不相识,是通过网络认识的网友,他们不仅留下了各自亲属的联络方式,还在遗书中表明自杀是自己心甘情愿的。据了解,男子是绵阳人、1982年生,姓高;女子来自广西、也是20多岁,但姓什么,老刘称记不得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但昨晚并没有透露具体内容。(华西都市报 邓宇)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