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疾控中心出售甲流病毒毛绒模型玩具(组图)

2009年09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甲流病毒毛绒模型玩具

脑细胞毛绒模型玩具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美国亚特兰大市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礼品店新近迎来了一批外形特殊的毛绒玩具,这些玩具是以各种微生物病毒如甲型H1N1流感病毒为原型制作而成的。

  据报道,很多美国民众都难以想象像疾病防控中心这样的地方会有礼品店,况且这个礼品店还是非营利性质的,由疾病防控中心的雇员在闲暇时间经营。

  甲型H1N1流感病毒玩具外型十分可爱,长约17厘米,像颗放大版的粉红色芸豆,毛绒绒的,孩子们抱在怀里爱不释手。
除了甲流病毒毛绒玩具,竟然还有以淋病病毒、艾滋病病毒、炭疽病毒、衣原体病毒和臭虫为原型的毛绒玩具系列。

  疾病防控中心发言人表示,以甲流病毒等为原型的毛绒玩具大受欢迎,家长们会买下玩具向孩子们讲解病毒的特性,更多人买下玩具不是出于什么特定原因,仅仅觉得新奇有趣。

  以各种足以致命的微生物病毒的模样为原型,制成毛绒绒的填充玩具,本身就是一个奇思妙想。这一系列毛绒玩具的制造厂商表示,制作这些玩具的主要目的在于教育,当然也有调侃、幽默的成分。每种玩具都附有对该种病毒和所对应的疾病的具体描述,并以孩子易于接受的方式列举了一些有趣的事实,旨在减少孩子们对各种疾病的恐慌,加深他们对病毒的认识。除此之外,公司也出产了一系列以人体细胞的为原型的玩具,如:脑细胞,红细胞等。

  该公司还针对专业的医务人员和医学工作者出产了一系列玩具,这些玩具更注重专业的描述和信息的准确性。亚特兰大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礼品店还出售以各种疾病为主题的领带、围巾。

  报道称,美国的消费者们似乎十分拥护这个把最致命的病毒做成流行玩具的点子。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