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评:两市涨幅均逾3%沪指涨近百点站上2800

2009年09月0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722.30点,最高2811.25点,最低2715.62点,早盘收于2809.33点,涨94.36点,涨幅3.48%;深成指开于10772.76点,最高11215.19点,最低10765.01点,早盘收于11208.31点,涨469.36点,涨幅4.37%。


  早盘股指高开后一路走强,沪指终盘站上2800点,深成指也成功跃过11000点关口,黄金股率行发力,带动有色板块强劲走高,房地产,钢铁,金融,等人气指标股更是顺水推舟,涨幅超3%,昨日走势最强的石油板块,今日虽然走偏弱,涨幅也达到1.3%。早盘两市总成交量一千亿元。

  板块方面,上海地产股集体大涨,万科涨幅超过6%,地产板块整体涨幅突破4%。受国际金价昨夜大幅上涨的刺激,近期连续下挫的有色金属板块终于止跌企稳,涨幅超5%。钢铁板块全部上涨,银行、券商股表现不俗,东北证券涨停。(刘伟)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