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政科:深化治理清特权车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

2009年09月0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湖南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纠风办副主任李政科今日10时做客人民网,就“整治道路交通标志和技术监控设备、深化治理公路"三乱"”接受本网记者在线视频采访并与网友交流互动。本次访谈为“全国纠风办主任系列访谈”第八场。
湖南省从1994年开展治理公路“三乱”的工作,经过10年的努力,在2004年的时候被国家确定为公路基本无“三乱”的省份。在这之后,湖南在治理公路“三乱”方面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先后开展了四个方面的工作,清理违规减免通行费“特权车”,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深化治理公路“三乱”。

  李政科说,2004年以来,湖南省继续保持了治理公路“三乱”高压态势,切实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三乱”现象一旦出头,我们就重拳出击打一,进行打击,而且我们在工作上还加大了监督检查的力度,严肃查处“三乱”行为,情况是一年比一年好,多数群众的投诉是一年比一年少,可以说,在过去意义上的公路、水上“三乱”现象得到有效的遏制。但是,我们保持高压态势情况下,我们并没有放松这项工作,我们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综合治理,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三个“更加”。

  近两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先后开展了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清理规范道路交通标志和技术监控设备的设置、使用和管理;这项工作是一个新的工作。二是清理违规减免通行费“特权车”,我们下很大的力度,取消了一批特权车、严格禁止“人情车”;三是建立高效绿色通道,确保运输鲜活蔬菜车辆畅通无阻;四是根据国家对成品油价税费改革的要求,我们全省在今年5月1号一次性取消了所有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全省撤销了141个站,目前在全省道上已无收费站(除几个经营性的二级公路收费站外)。应该说,通过这四个方面的工作努力,进一步深化了治理公路“三乱”的工作。

  直播:湖南省政府纠风办副主任李政科谈深化治理公路“三乱”

  湖南纠风办副主任李政科:湖南公路基本无“三乱”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