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评:个股普涨(组图)

2009年09月03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进入中广社区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2809.33点,涨3.48%;深证成指报11208.31点,涨4.37%。沪市成交673.1亿元,深市成交329.4亿元。

  板块普涨,有色、地产涨幅居前,医疗、石油、生物制药等相对涨幅较小。


  山东黄金、宁波富邦、东北证券等10只非ST股涨停,黄金股普遍涨幅较大,*ST二纺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四项措施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四大国有银行8月新增贷款约1600亿;基金“一对多”募集神速,中银专户主题1号昨募集近4亿;国税总局明确股权激励个人所得税问题;美股震荡收低,油价止跌回稳,黄金期货大幅上涨等。

  股指承接前两日升势继续走高,盘中冲上5日均线。近期权重股推动市场连续小幅回升,但明显萎缩的量能显示市场整体的参与热情依然不高,后市扭转颓势仍需要成交量的进一步放大。

  多空整体处于胶着状态 反弹不是反转

  整体上看,经过昨日的缩量上涨后,今日早盘在有色矿采、银行等权重的带领下反弹较为强势,但是要提醒投资者,反弹不是反转,目前主力资金是在自救还是真的在低位收集筹码还不明确,由于近期整体多空双方的胶着状态,短期内可能还是要震荡为主,而且5月27日2635点的跳空缺口距离现在指数仅百点之遥,有待回补,所以目前大盘压力还是较大。

  对于目前的反弹来说,投资者可适当短线操作,在市场尚未企稳的阶段还是尽快止盈止损,规避后市震荡风险。

  午后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涨升契机

  早盘A股市场如此走势,的确出乎市场预期,尤其是金融地产股如此强劲的做多能量。对此,有观点认为这可能是受到两大预期的推动,一是指数基金的发行所带来的建仓能量,直接牵引着地产股、银行股等指标股、人气股的回升。二是政策预期,尤其是在目前敏感时期,不排除为维持市场稳定而推出进一步的利好政策。

  所以,市场在近期有望出现相对强硬的走势,短线或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故午市后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涨升的契机,可跟踪强势股。

  关注权重股走势和量能能否有效放大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尾盘收在最高点,沪指站上2800点,日线收长阳线,技术指标上看,大盘日线的技术指标中KDJ指标再度低位金叉,MACD指标开始向上勾头,绿柱进一步缩短,大盘的30分钟和60分钟线分时图呈现节节高升的上涨形态。

  技术上看,午后大盘有进一步走强的欲望,在多头的带领下,午后大盘将会向上冲击10日均线的压力和8.31号跳空缺口的可能,关注2800点整数关口的得失,下方关注5日均线的强支撑。

  从早盘的走势看,百点长阳不是梦!金融地产和有色金属等主流板块的联手做多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多头的欲望和市场的人气,但是量能依然未能有效跟上,这将成为多头继续做多的最大隐患。午后大盘继续关注权重股的走势和量能能否有效放大,在权重股护盘迹象明显的情况下,大盘上涨的后续动力需要量能的表现。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来源:新华网责编:聂舒翼版权信息: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或“来源:中国广播网**分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广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广播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无意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按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联系方式:中国广播网 电话:010-63909788 传真: 010-63909751 邮箱: cn@cnr.cn

  2009-09-03

  2009-09-03

  2009-09-02

  2009-09-02

  2009-09-01

  2009-09-01纽约股市下挫

  中广视频
搜索推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