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主持陷“包养风波”:传阿丘离婚小三已“转正”(组图)

2009年09月03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丘与女友从公寓出来

  名主持阿丘成了今年央视改版的炮灰,从6月开始,他主持的《共同关注》节目就从荧屏上消失了,阿丘日前还公开抱怨自己“下岗”了。不过回家“待岗”的阿丘似乎并不无聊,近日记者发现有一位正值妙龄的“红颜知己”陪伴在他身边,这个女孩竟是曾在网上曝出被阿丘包养的“女大学生”!

  2007年,一场“包养风波”把阿丘卷进了口舌是非之中。有神秘人士在网上曝料称,阿丘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两人已秘密交往了半年多时间,网上还贴出了他们的亲昵照片。
不久又有网友曝料称,阿丘已经回老家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有了“小三”。对于这些传闻,阿丘当时予以否认。

  日前,在北京双井桥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记者看到阿丘与一个女孩一起出来,开车到一家川式火锅店共进晚餐,吃完饭两人又一起返回公寓。女孩大约二十三四岁,长发披肩,容貌清秀,与当年网友照片上曝光的“女大学生”是同一个人。公寓看车人告诉记者,阿丘和“妻子”搬来这里的时间不长,他的“妻子”平时开一辆奔驰,人又年轻又漂亮。

  记者联系了阿丘的一位朋友了解情况,该人士证实阿丘已经离婚,与他同居的女孩应该是他的现任女友。 (宗和)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