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冈田克也或出任日本外相家族生意遍及中国

2009年09月03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日本媒体3日报道,即将成为执政党的日本民主党,近日正在抓紧组阁的准备工作。消息显示,现任民主党干事长的冈田克也就会出任外务大臣,而民主党政策调查会长直岛正行将会出任财务大臣。

  冈田克也9月2日上午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研讨会,他就即将成立的新政府与中国的关系问题表示,民主党向来重视中国,执政后也将继续这样做。


  冈田克也1953年出生在三重县四日市市的一家小小的和服店里。当时那家已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名气还不大,到了冈田克也父亲手中,获得了飞速发展。过去半个世纪,“冈田屋”如今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的“永旺集团”,永旺购物中心已经开到了北京,旗下的“佳世客”超市和便利店也在中国各地开花结果。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