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抱9月女婴跳河双双溺亡 自杀原因不详(图)

2009年09月03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跳河女子的丈夫瘫坐在女儿遗体前痛哭失声

  昨日9时30分许,石市红旗大街南延,一名女子抱着9个月大的女儿纵身跳进了环城水系。好心人看到后赶快过来相救,但救上岸后母女俩均已不幸

  身亡。有知情人猜测,可能是拮据的经济让女子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女子抱小女孩跳河

  昨日8时10分,永壁村的张先生像往常一样开着电动三马车到红旗大街跨环城水系桥卖苹果。张先生在桥的西侧支起了摊子,无意中看到桥下环城水系的北岸,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抱着一个小女孩坐在岸边,可能是母女。


  “女的一动都不动,紧盯着水面,小女孩在她怀里乱动,女的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张先生觉得她们很奇怪,卖水果的间隙不时瞄上几眼。

  大约9时30分,张先生突然听到桥的南头有两个女孩边跑边喊“有人跳河了”,他顺着女孩手指的方向看到,有人正在河里扑腾。

  当时,一个女孩气喘吁吁地说:“我看到好像是个女的抱着个小孩跳了进去。”

  绳子结套救落水者

  张先生和一男一女两名路人赶紧顺着斜堤跑到河边。此时,小女孩半浮在河面上已经不动了,女子则还在挣扎。

  营救的人从旁边掰了一大截树枝伸了过去,但是妇女却不接。参与营救的几个人都不会游泳,只好分头去寻找其他救援工具。

  9时50分,一名老先生拿了一条粗绳子过来。人们在绳子的前端结了个套,扔到河里,一下子套住了该女子的胳膊,将她拽到岸边。

  几个人站在斜堤的底端,将女子救上岸。这时,120急救人员接到消息赶到现场,经过检查确定该女子已经死亡。

  紧接着,小女孩也被救上了岸,可惜也不幸身亡。

  溺亡女孩仅9个月大

  很快,鹿泉公安局获鹿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辗转联系上了跳河女子的丈夫。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姓郄,31岁,平山人。一同溺亡的小女孩是她9个月大的女儿,另外她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事发时正在上学。

  面对母女俩蒙着白布的遗体,跳河女子的丈夫赶到现场后瘫坐到地上。他称,和妻子感情很好,这几天也没有吵过架。

  一名知情人透露,跳河女子一家四口是平山人,为了过更好的生活来到临近省会的寺家庄,借住在姐姐家的房子里。一家4口只靠男主人赵先生一人在东简良木材市场当搬卸工维持生计,“也许是生活压力太大,她才走上了绝路。”

  目前,警方初步判断该女子为自杀,自杀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李默 涵白云/文 崔靖/图)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