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今年首批经适房售完 万松园352套房有主

2009年09月03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随着排在391位的家庭选中党恩新街第352套经适房,广州今年首批经适房终于全部售罄。广州市住房保障办表示,今年,广州还将陆续推出海珠区聚德花苑D—E组团、荔湾区郭村及天河区泰安花园的经适房。


  391号家庭幸运选到最后一套房

  昨日下午,党恩新街经适房的认购开始进入倒计时,现场的气氛骤然紧张起来,不少申购者紧紧盯着剩余不多的房源,焦急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14时左右,排在383号的家庭在人们羡慕的眼光中进入选房待区,他们还以为自己就是本批经适房最后一个选房人。没想到,第368位选房的家庭对剩余房源楼层和朝向不满意,现场放弃选房,排在第384位选房的何少华一家幸运入围。何少华很快挑中顶层的一套房,他现在租住的老屋潮湿而阴暗,一家人早盼着住进明亮点的房子里,“热点也没有关系”。

  此时,现场剩下最后4套房子。385号、386号选房家庭都没有赶到现场,而排在第388位的成明辉一家犹豫了好久,由于剩余房源楼层和朝向不够理想,最终决定弃购。

  14时35分左右,最后一套经适房摆在了排在第391位的刘冰一家面前。他们还一度以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党恩新街的选房资格。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为最后一套房签下自己的名字,现场响起一片祝贺的掌声。

  2000余套经适房年内推出

  广州市从8月20日推出第一批万松园、党恩新街2个房源点合计590套经济适用住房。经过购房意向登记和评分排序,获得《经济适用住房配售通知》的申购家庭从8月31日起按选房顺序开始认购房屋,至昨日截止认购。

  本批经适房销售暂时尘埃落定,但是仍有伏笔。在党恩新街512套房源中,预留了160套房屋向恩宁路改造项目中符合条件的被拆迁户出售。如经审核公示不符合购买新社区住宅条件以及符合条件的被拆迁户放弃购买,则剩余的预留房源作为经适房向已取得《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销售。因此,不少候选家庭期待恩宁路拆迁户的160套回迁房有剩余房源挑选,同时也在期待广州下一批经适房尽早开售。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广州市除推出万松园、党恩新街经济适用住房外,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海珠区聚德花苑D—E组团、荔湾区郭村及天河区泰安花园等三个房源点的经济适用住房2000多套,公开向广州市符合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条件的家庭销售。

  温馨提示

  周五现场咨询经适房

  市民对广州的经济适用房有何疑问,可以现场咨询。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定于9月4日(星期五)9:00~12:00在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分别举行“广州市住房保障政策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地点分别为海珠区万国广场、荔湾区党恩新街新社区项目现场、越秀区图书馆(原东山区机关大楼)。市民可前往咨询。(郑佳欣穗房宣)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