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地震灾情一览

2009年09月03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地震信息网
  印尼地震灾情一览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于北京时间9月2日15时55分发生里氏7.3级地震,震中位于南纬7.8度,东经107.3,震源深度63公里。据报道,震中距雅加达南部不到200公里。


  9月2日 16:59 印尼发生7.3级强烈地震 首都有震感民众逃出大楼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日报道,印尼西爪哇省当天发生里氏7.3级地震,有关部门已发布海啸预警。

  9月2日 17:27 印尼地震在雅加达引起恐慌 局部海啸预警已发布

  据法新社消息,印尼爪哇岛2日发生的里氏7.4级强烈地震在首都雅加达引起恐慌,雅加达很多楼房都感到了摇晃。同时,印尼相关部门发布了局部海啸预警。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地震有可能导致局部海啸,影响震源周边100公里范围内海岸,但不会引发大范围破坏性海啸。

  9月2日 17:27 印尼发生里氏7.3级地震

  报道援引印尼国家气象和物理机构的消息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时55分(北京时间15时55分),震中位于西爪哇省打横地区西南约142公里处的印度洋海域,震源距海平面约30公里。首都雅加达震感强烈,惊慌的人们纷纷走出住所避难。有关部门随后发布了海啸预警。

  9月2日 18:15 印尼西爪哇省发生7.3级地震 6人死亡 1座清真寺倒塌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印尼西爪哇省当天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已造成6人死亡,1座清真寺和12所住宅倒塌。

  9月2日 21:25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海域发生里氏7.3级地震 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附近的印度洋海域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座清真寺和12所住宅倒塌,1所大学的建筑物严重受损,有关部门已发布海啸预警。

  9月2日 22.12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5人

  印度尼西亚灾害管理中心官员普里亚迪·卡鲁多诺2日说,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日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

  卡鲁多诺说,死者中有4人在打横地区,1人在苏加武眉市,10人在展玉地区。地震共破坏了33座房屋,其中25座受损严重。

  9月3日 00.48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4人 另有约40人被埋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2日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目前已造成34人死亡、305人受伤。

  印尼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鲁斯塔姆2日说,死者中有33人分布在西爪哇省各地区,1人在首都雅加达。另外西爪哇省展玉地区还有约40人被埋在坍塌的房屋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