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女记者:停留不到1分钟被朝鲜士兵强行带走

2009年09月0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凌志美(左)和李丽娜获释后的照片
凌志美(左)和李丽娜获释后的照片

  被朝扣押美国女记者透露扣押经过 “我们被携枪朝鲜士兵强行带走”

  晚报综合报道

  据韩联社报道,曾被朝鲜扣押的两名美国女记者日前首次透露遭扣押的经过。据她们宣称,当时越过朝鲜国境,停留片刻后立即回到中国境内,但却被追赶上来的朝鲜士兵强制带了回去。

  美国潮流电视台女记者凌志美和李丽娜,本月1日在该电视台网站发表文章,做出了上述表示。两人在文章宣称:“在朝鲜境内停留的时间还不到1分钟。

  根据她们两人的介绍,今年3月17日,她们越过朝鲜边境停留了片刻,然后立即回到中国,但两名朝鲜士兵携带枪支追赶,将她们强行带了回去。

  文章中提到:“他们(士兵们)越过结冰的江,将我们拖到朝鲜后,监禁在附近的军队里。此后的140天里,我们被分开关押,并反复接受审问,最终被判处12年劳改。 ”

  两人还透露,被带到朝鲜后,她们曾试图销毁证据。在押往平壤之前,两人有机会短暂接触自己的物品,借此机会她们撕下日记,吞进肚里,并销毁了部分录像带。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