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承认用专机运百万美元 邱毅称500万美元

2009年09月03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3日电 陈水扁日前在接受特侦组密讯时坦承,在2006年曾经借出访帕劳的机会,用专机运了100多万美元出境。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也曾经对此事爆料的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他在去年就获得确切的情资,陈水扁用专机运送出去的金额,应该是500万美元;国民党“立委”吕学樟则说,虽然陈水扁承认的金额比外界传言的少,但不管钱多少,还是证明陈水扁是罪不可逭。


  陈水扁坦承在2006年出访帛琉时,用“空军一号”运了100多万美元出境,不过曾经揭发过此事的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说,现在可以证明,陈水扁当初为此事告他是诬告,邱毅更信心满满的表示,陈水扁运出去的钱不是100多万美元,而是500万美元。

  虽然陈水扁坦承的金额,与邱毅和《壹周刊》的说法有很大差距,但国民党“立委”吕学樟认为,陈水扁犯法是事实,金额多少都是犯法。

  国民党“立委”李鸿钧则说,陈水扁真的是愧对民众的支持,更糟蹋了台湾的“民主”,现在陈水扁应该一次把所有的疑点统统说清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