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女主播麻辣批达赖赴台:一点也不“宗教”

2009年09月0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台湾中天新闻台主播卢秀芳,在访谈节目中猛批达赖,她评论达赖到灾区被150人保护,根本不是宗教,还质疑达赖“慈悲关怀”的动机。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中天新闻台主播,在访谈节目中猛批达赖,她评论达赖到灾区被150人保护,根本不是宗教,还质疑达赖“慈悲关怀”的动机。

  8月31日晚间9点半,台湾中天新闻台主播卢秀芳在与大陆电视台连线讨论达赖赴台话题时,引述记者的报道表示,达赖去灾区根本没通知灾民,干脆不要来。


  卢秀芳说:“讲什么慈悲关怀,拜托,强迫的美意不是美意耶,对不对,你家出事了,对不对,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硬到你家祈福、抓你亲人衣服,你会喜欢吗?强迫的美意不是美意,这才是重点,看这个达赖,他像是替灾民祈福吗?他身边最多的是保镖,一起最多的就是县市首长,包括各式各样"立法委员"、民意代表等等,不是灾民,灾民想接近他是多么地困难。”

  卢秀芳认为台湾大多民意都是反对达赖赴台,她说她替灾民难过,同样地也为达赖感到难过。卢秀芳表示,达赖何苦来哉?把自己漩到漩涡里面,他光是贴身随扈保镖就有10个,还包括调派来的警察,总共有150人啊,这是“宗教”吗?这一点也不“宗教”。(高斯斯)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