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黑工合法化声明 无名额限制移民不需争交申请

2009年09月0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内务部长马若尼、社会福利部副部长洛切拉和意大利地方政府协会主席奇阳帕里诺共同在米兰省督府内就“黑工合法化”的声明工作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从9月1日起,通过内务部网站发送家庭工合法化申请的程序于8点正式启动,直到9月30日结束。
米兰估计会受到1.5万份申请。

  根据协议,除了协会和慈善机构外,地方政府也可以帮助雇主递交“网上黑工合法化申请”。马若尼部长特别强调,此次合法化措施不是一次“限定名额的全面大赦”,因此,无需聚集在相关机构门前争取尽早递交申请。一旦申请发送后,雇主和被申请人会立刻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72小时之内,将收到一份pdf各式的收据,凭此收据非法的非欧共体移民可以在意大利境内不被处于非法移民罪。该收据将成为唯一一份确认非法外国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并且要同申请中所填写的身份证件同时使用。

  米兰市内,共有8.7-9万名外国妇女从事家庭工,加上周边地区,共有14万左右。其中三分之一是非法移民。不只如此,在市内,统计出有1.4万名家政工和护理工有权享受此次合法化并且已经等待了有一年半多的时间:他们的申请文件都是通过劳工输入递交的,都还停留在省督府内。此次“大赦”所涉及的人员必须是在6月30日时“已经不合法工作了至少三个月的”。一个家庭最多可以申请三人:一名家政工和两名护理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