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材与成都市签署战略合作及投资项目协议

2009年09月03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8月30日,中国建材集团与成都市举行战略合作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双方拟在超白玻璃、碳纤维、液晶玻璃基板及设备制造、新型房屋、新型建材等领域开展合作,通过合资、合作、新建及联合重组等多种形式,共同做大做强成都相关产业。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姚燕与成都市副市长白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流县、高新区、青白江区还分别与集团所属相关单位签署中建材西南总部项目意向投资协议、轻质住宅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投资协议、太阳能薄膜电池项目意向投资协议。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表示,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年来,全市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为大型央企的落户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投资环境和兴业环境。长期以来,成都市和中国建材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中国建材集团加大了在蓉投资力度,积极拓展各项业务,目前相继建成了玻璃纤维、轻钢龙骨等重要生产基地,并在进一步扩大玻纤生产基地建设,新型干法水泥、新型住宅产业基地等项目建设也在加快推进。协议的签署,将为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做大做强成都建材产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表示,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建材集团心系成都灾区,积极捐款捐物,灾后不久中国建材集团就决定在成都市投资建设轻质住宅产业基地和新型干法水泥项目,并追加投资打造中国最大的玻纤生产基地,这些都充分显示了中国建材集团作为大型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对成都市灾后重建的支持和帮助。葛红林说,当前,成都市正按照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紧紧抓住灾后重建、扩大内需和试验区建设三大机遇,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超白玻璃、碳纤维、液晶玻璃基板设备制造、新型房屋、新型建材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已全面启动和进行,这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又一硕果。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合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