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互联网搜索量同比大幅上涨

2009年09月03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9月2日电(记者毛磊)全球互联网搜索到底有多活跃?美国一项最新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全球网民每个月在网上进行的搜索总计已超过1000亿次。

  美国comScore公司日前发布报告说,根据截至今年7月份的最新统计,全球网民7月份共计在网上进行了1130亿次以上的搜索,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41%。


  统计表明,谷歌作为全球头号搜索引擎地位依然非常稳固。按搜索量计算,谷歌在全球市场所占份额高达67.5%。雅虎网站和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在全球互联网搜索市场所占份额分别为7.8%和7%。微软网站居第四位,所占份额仅为3%左右。

  统计还发现,随着网民们更热衷于搜索,全球主要搜索网站绝大多数搜索量都不同程度同比增加。其中,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增速最快,今年7月份的搜索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4%。

  微软于今年6月初推出新搜索引擎“必应”,并于7月底和雅虎就在搜索业务等方面进行合作达成协议,互联网市场竞争格局目前正酝酿着变化。一些分析人士指出,在此背景下公布的新调查结果,不仅再次证明了互联网搜索市场的潜力,也显示了微软等要想挑战谷歌在全球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所面临的难度。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