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瞄他人女友胸部被杀续:家属欲给死者讨清白说法

2009年09月03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因为被怀疑看人家胸部,在火车上被刺死的大学生游登贵,4日将出殡,案情还在侦查中,但其家属为死者喊冤。其母表示,死者透过通灵人士再三强调,自己根本没看别人的胸部,尽管灵异不知真假,但家属还是希望能还给枉死的孩子一个清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一想到儿子惨死刀下,游登贵的母亲眼眶又忍不住红了起来,伤心难过,更想不透一向乖巧的儿子,竟然会因为放假准备回家搭上了死亡列车,还遭到张姓嫌犯以瞄了女友胸部为由一刀刺死,一看到检察官登门,游登贵的父母连忙要为儿子讨个公道

  死者母亲表示,“然后我儿子就叫他妈妈说,阿姨,我从来绝对没有看对方胸部,可是报导媒体这样写,他已经死了,又被污蔑他的名声,这一点让他觉得很冤枉,让他觉得很冤屈,他说他死不瞑目。”

  充满灵异的说法,究竟是不是死者不瞑目不得而知,却能看出家属也根本不相信儿子会去偷瞄别人胸部。游家人更怨的还有嫌犯家属,从事发至今的无动于衷,死者父亲游振雄表示,“结果凶嫌他家人都没有说一声抱歉。”

  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无法随着时间就此终止,但是趁着出殡前,父母忍着哀伤,还是要洗刷儿子承受的不白之冤。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