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市侨办开展侨商投资权益保护问题专题调研(图)

2009年09月03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调研组在螯江镇侨联召开座谈会。

  中新网9月3日电9月1日至2日,温州市侨办副主任周顺来率调研组一行3人到龙湾区、平阳县,就侨商投资权益保护问题和“内外温州人互动”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建忠,区侨办主任项岳年,平阳县外侨办主任姜海哨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浙江天龙集团、泰昌集团、浙江三环家具有限公司等侨资和侨属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当前困忧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


  调研组还先后在企业、侨办、侨联、乡镇召开座谈会,了解各地开展“内外温州人互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倾听侨资企业和基层侨务干部的呼声,并现场接受侨务政策法规咨询。

  周顺来表示,对于侨商投资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要进行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向上级反映。同时,调研组还将认真总结推广各地开展“内外温州人互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温州侨办刘时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