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公交行驶中燃烧3人伤 排除自燃警方调查

2009年09月03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公交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李靖  摄
公交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李靖 摄

目击者拍摄到的公交车着火瞬间  李靖  摄
目击者拍摄到的公交车着火瞬间 李靖 摄

  华龙网9月3日17:00讯(数字记者徐兴渝) 今日15:25分许,一辆牌号为“渝A28976”的120路公交车在行至渝中区南区路时发生燃烧。16:55分,重庆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华龙网记者透露,发生燃烧的120路公交车已经排除了自燃的可能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日15:25分许,一辆牌号为“渝A28976”从朝天门开往花园新村的120路公交车,在行驶至菜园坝南区路路口时,忽然发生燃烧。

  15:40分,华龙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车辆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开始调查和清理现场。据目击者称,起火点是车子的中后部,短短3、4分钟时间,公交车玻璃发生爆炸,大火就将整辆公交车包围。事发后,司机打开车门,乘客逃出。据重庆商报报道,有3名乘客受伤。

  16:55分,重庆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华龙网透露,已经排除了120公交车自燃的可能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悉,该事件发生造成南区路双向交通中断1小时,目前,该路段实行半幅通行。记者看到,现场不少车辆排起长龙。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