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年空客天津总装线年产将达到48架飞机

2009年09月03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钱春弦)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第四架A320系列飞机3日正式交付给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东方航空公司第一次接收中国总装的空客A320飞机。

  这架A320飞机采用两级客舱布局,设有8个公务舱坐席和150个经济舱坐席。
东方航空公司于1985年率先引进空中客车A310飞机,是第一家引进空客飞机的中国航空公司,目前拥有全国以及全亚太地区最大的空客机队。东方航空公司共运营147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107架A320系列飞机。

  目前,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总装的飞机包括A320和A319两个机型。空客天津总装线今年将完成总装11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7架A320飞机和4架A319飞机,并不断提高产量,到2011年年底,将达到每月组装4架、年产48架飞机的水平。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中说,空客A320飞机是东航运营的最具赢利能力的机型之一,这也是其成为世界最畅销单通道飞机的原因之一。东航近几年内还将陆续引进40多架A320飞机。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商务及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陈菊明说,东航是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用户,也是拥有空客飞机数量最多的中国航空公司。

  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300多家用户,订单数超过6400多架,已交付飞机4000多架。截至2009年7月底,中国内地现役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超过410架。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空中客车公司和由天津保税区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共同创建的合资企业。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依照空中客车德国汉堡最先进的单通道飞机总装线进行建设的,天津总装线的工艺流程和所用的工装夹具与空客在欧洲的单通道飞机总装线完全相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