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未来第一夫人盼会晤米歇尔 当众表演太空步

2009年09月0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日本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即将成为新任首相,其夫人鸠山幸也因此备受关注。据香港大公网援引法新社消息称,这位日本未来第一夫人说,她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很相像,并期望与其会晤。

  鸠山幸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说:“我觉得她很自然,感觉跟我很相像。如果我有机会见她,我会非常乐意。”

  在日本,很多政客的妻子都扮演传统的温顺保守角色,但鸠山幸自己也是名人。她常常发表讲话,在电视上讨论各种问题,包括灵修和政治。


  在丈夫竞选期间,她乐天的谈话和友善的微笑成了丈夫的重要资产。8月,她帮一位民主党候选人拉票时,人们用手机拍她,她竟然即兴表演了一场迈克尔.杰克逊式的太空步。

  鸠山幸形容自己是“生活设计师”,替别人选择食物、衣服和家中摆设。她是丈夫的首席风格设计师,使他浓密的鬈发与衣着协调起来。此外,她还写了一些烹调书,包括谈论夏威夷长寿食谱。

  丈夫鸠山由纪夫称,66岁的鸠山幸是他的“太阳”,“有无穷尽的乐天精神”。他是在美国名校斯坦福读书时认识妻子的。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